DSC03888  

今天要帶大家前往南投信義的梅子夢工廠

是個非~~~常可愛的地方哦

到底有多可愛就帶大家來瞧瞧啦

IMG_0608IMG_0606IMG_0594  

首先在外面可以看到很多~~很多的公仔

觀光客精神看到造景就一定要拍照

而且狂拍情境照,很愛在那邊硬要跟娃娃互動

其實我一直都覺得一個觀光點有一些能跟遊客互動的公仔是好的

拍些可愛的照片、擠眉弄眼

不也是在旅行中一個可愛的回憶嗎?

等等哦別急著衝進去裡面找梅酒(拉住芳宇)

眼睛往旁邊一瞧有個驚喜,猜猜是什麼呢?

答案就是:烏梅冰淇淋

IMG_0598  

老闆一下子接了書包客的七八支冰淇淋,有點忙碌

大家根本就整個衝上去「我吃!我吃!」的態度

不過味道究竟如何呢?

DSC03876  

差不多這種感覺啦!雙下巴都跑出來見客了好害羞欸

沒有吃過烏梅冰淇淋所以覺得這個口味還蠻不錯的

夏天就缺這一味!

吃過了全家的雙淇淋、草莓限定口味、抹茶口味、711的巧克力口味

來一點這樣酸酸的滋味也不錯

我記得那天我們吃完之後每個人又再多點一支(其實是有人請客)

原本想要跟芳宇合吃的,她幽幽的講了一句「可是我想要自己吃一支欸...」

好哦那姐也不客氣了,老闆再一支!

只能說來到信義千萬別錯過這一味啊

IMG_0593  

大家有了冰就很幸福的樣子好可愛!

那我們立馬衝進去裡面瞧瞧吧!

IMG_0620IMG_0622IMG_0623IMG_0641  

沒錯就是各種梅酒

記得第一次喝梅酒是在畢業旅行的時候(噓!)

好姐妹的家人釀的梅酒讓我喝一口就好難忘

今天來到這個梅酒天堂當然是超級開心的

每種酒都有不同的包裝和名字,等等再一一介紹

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居然還有恰恰的紀念梅酒欸!

可惜我不是兄弟象的,不然一定秒買

除了梅酒以外,也有很多梅子的相關產品

比如零食啊、糖果之類的,去的時候時逢母親節,特地買了一個梅子護手霜給我娘

她超愛

不過讓我最意外的是有這個地方......

DSC03889  

KANO欸是KANO欸!

唉呀怎麼就讓我逛到這種地方呢

身為KANO小粉絲真的是什麼都想買啊

我買了三罐經典包裝的烏麥汁(因為會送KANO鑰匙圈),烏麥汁顧名思義就是烏梅+黑麥汁

買回去嚐了一口發現自己真的很不適應這種口味

連忙分送給室友和其他同學

還不忘記要求大家瓶子要還給我(因為是紀念瓶)

烏麥汁喝起來苦苦的,會有一種特殊的味道

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很好喝,但也很多人不能接受這個味道

DSC03891IMG_0629  

很想要衣服,真的好想要

但是看看籃子裡面已經決定好的小米酒和護手霜和烏麥汁

再想想其實也不是那麼實用

只好顫抖著把它放回去

想跟阿基拉穿一樣的衣服!!!

IMG_0642  .

然後繞到這個地方療傷,這顆棒球就擺在店裡

上頭有全部球員、導演和監製的簽名哦

看到的時候差點尖叫

一個人很興奮在那邊跟球自拍好好笑

IMG_0616IMG_0610IMG_0613  

再來要介紹一個超好玩的機器!就是這個!

在機器前可以按下按鈕拍照

然後自己放上可愛的小圖或是寫寫字

光這樣就覺得很融化,有種拍大頭貼的感覺

我們在「好可愛哦!」此起彼落的聲音中完成這張照片

不過還沒結束哦,最後會有一個FB的按鈕

按下去之後就會由信義梅子夢工廠發送到梅子夢工廠的粉絲專頁

是不是超好玩的!

未命名  

給大家看看有圖有真相哦!

而且這台機器的使用完全免費,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大人小孩都在這裡玩得很開心

 也看到很多阿公阿嬤可愛的在鏡頭前比YA

有點融化

再來介紹這裡的重頭戲-梅酒啦!

這裡的梅酒都有自己的名字,而且很可愛哦!

IMG_0635  

它叫作忘記回家,是25度的梅酒

蘋果西打+雪碧+柳橙汁等等調成的

適合拿來調酒

顧名思義就是會好喝到忘記回家哦

是一個比較闔家的口味,因為有點甜甜的,也有酒的味道在

是聚餐時的好選擇

IMG_0634  

長老說話的瓶身綠綠的,來頭可不小

是世界第二名的梅酒哦

梅子+白蘭地調成的

喝起來的氣勢就像長老說話(?

IMG_0633  

山豬迷路!覺得這名字好可愛

很有原住民純樸的感覺,就是喝了以後,山豬也會迷路

主要是用威士忌調的,但山豬迷路的榖物用的是小米

一般我們在外面看到的大部分都是用麥

是梅子夢工廠的山豬迷路跟別人比較不一樣的地方

另外有一款酒叫作狂野,也是這裡賣很好的款

梅子蒸餾酒,有50度哦!

它得過德國烈酒比賽金質獎第一名,喝這種酒

要先含在口中,喝它的香味,才能完整的品嚐到狂野的好滋味哦

IMG_0637  

梅子跳舞是我覺得很好喝的種類

因為梅子的味道很濃郁,也是這裡賣很好很受歡迎的梅酒

它和小米唱歌、狂野都有作成小包裝款

IMG_0620  (就是這個)

很適合送人或當擺飾

我就一次買了三瓶送給我一樣愛喝(?)的巧翎跟嘉修

雖然這大概只有一口(!)

但因為太可愛了,所以銷量很不錯哦

IMG_0640  

如果需要多一點的資訊,可以逛逛他們的網站

有很多可愛的動畫跟對酒的詳細介紹

像這是他們山豬迷路的故事小動畫(傳送門:http://www.hsinifa.com.tw/move04.html)

來到信義千萬別錯過梅子夢工廠

除了有可愛的景點、梅子周邊產品以外,還有各式各樣好喝的梅酒

親切的服務人員幫你介紹每種可愛的梅酒

重點是這個地方也不用門票

完全免費,可以進來散散步、坐在涼椅上吃吃冰

也是生活中不可多得的小確幸哦!

 

聯絡資訊:

電話:049-2791949

網址(網站超可愛):http://www.hsinifa.com.tw/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: 8:00 AM ~ 5:00 PM

地址:556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新開巷1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。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