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20  

在埔里新開的家樂福對面,大大的掛著蔡記東華食府的招牌

如同招牌顯示的霸氣一樣,這裡的料理也有著香港食神電影般的帝王味道

那麼現在就來好好介紹囉

IMG_0024  IMG_0025  

我們可以看到就連外面也用講究的桌椅,伴著徐徐涼風坐在這裡非常的有氣氛哦

那我們就快來進去瞧瞧瞧瞧瞧瞧吧

IMG_0028  

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這個了吧-駐唱歌手台

不管是喜宴還是一般朋友聚餐、或者謝師宴,來點音樂都是很有加分的作用哦

IMG_0030  

老闆詳細的介紹牆上每張照片,這些都大有來頭

東華食府著名的程度連日本千葉、馬來西亞、泰國都有電視台來採訪參觀過

談到經營理念,老闆只說了簡單一句話,就只是把印象中好的料理搜羅到這裡來

所以有了這一間複合式的料理餐廳

IMG_0033  IMG_0034  

IMG_0035  IMG_0039  

牆壁上也裝飾一般餐廳不會有的掛畫、以及不好清理的水晶燈

但是如果費心裝潢能夠換來整體造型的氣派,老闆說他是很願意的

所以仔細欣賞牆上的掛畫,可以發現很多大詩的作品哦

比如說劉其偉的雙魚座就是很著名的一幅畫

蔡老闆聘請了六個大廚,包括了香港來的廚師,餐廳裡總共有兩百多樣菜

那我們就進入菜色的部分吧!

IMG_0042  

首先上菜的是櫻桃鴨,夾兩片鴨肉沾醬汁後放在麵皮上

讓我想起了家鄉的烤鴨啊

太餓了所以直接入口兩片,不得不說直接來也很好吃哦

IMG_0044  

這道橙汁排骨口感好特別,咬下去甜甜的欸

它是著名的廣東菜,用的是腩排部分

擺盤美到我想把胡蘿蔔也吃了,而且真的要趁熱吃

熱熱的香氣跟口味才可以一起出來

冷了就超沒fu

IMG_0053  

再來是我很~~喜歡的果綠脆蝦球

薄薄的粉皮是重點,老闆說很難再找到像這道菜一樣薄的粉皮哦

我從以前就很愛吃鳳梨蝦球,今天這道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

這麼好吃的東西如果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啊(擔憂

鳳梨蝦球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!

IMG_0054  IMG_0056  

再來這道就厲害了哈哈,我問了很久想了很久才搞懂這道菜的來頭

它是澳洲進口法式羊肩排用泰國方法熬煮的泰式煎羊排

哈哈很複雜的過程對吧?老闆突然這樣一講我也瞬間混亂掉

這......這羊這麼多國籍啊?

意思就是呢,使用澳洲進口的羊肉,而羊煎排是法式的,但最後呈現出來是泰式的口感

重點是咬下去感覺怎麼樣呢?

超想再來一支!!!!!!!!!!!!!!!!

而且細心的在拿的地方包上了鋁箔紙,可以享用美食卻又不沾手哦great

IMG_0058  

再來就是港式料理中絕不能缺席的蘿蔔糕

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放了臘腸以及XO醬下去炒

炒出來的味道意外的很對味哦

有別於一般過年吃的蘿蔔糕偏於淡淡的口感,港式的有種要占滿味覺的氣勢

IMG_0059

而這道是加了酸菜和青菜增加口感的七彩鴨絲

說真的這一定要筷子夾得滿滿的肉和菜和甜椒

吃起來才夠味味味味味味啊

而且視覺上看起來也非常漂亮,我覺得叫七彩鴨絲真的很名副其實

亮亮的看起來就讓人胃口大開

IMG_0061  IMG_0064  

最後要來登場的是白菜鴨架湯

特別用鴨肉骨來熬煮,有人知道鴨架是鴨子的怎麼一回事嗎

嘿嘿我特別GOOGLE了一下就是在鴨子剔除肉以後剩下的地方

那剔除的肉都到哪去了呢?

不就在剛剛的櫻桃鴨、七彩鴨絲那裏嗎?

這就是很有名的一鴨三吃哦,來到東華食府一定要來嘗嘗這道料理

 IMG_0071  

還不能少的還有這個甜點,杏仁豆腐

有些人會怕杏仁的味道,但我還是很推這道甜點給怕杏仁的人吃吃看

我覺得甜甜的味道有稍微把杏仁味給沖淡

滑嫩的口感好像在吃奶酪一樣

我喝了三碗啊客官,足足三碗

就知道這道甜點很不賴的吧

IMG_0068  

剛剛我們有提到駐唱歌手的部分,老闆說很願意提供給埔里年輕人一個發光的舞台

所以很歡迎大家來試試看駐唱的工作

但這你們有看出是誰嗎?

這是華人星光大道三的PK魔王-白楚山哦!!!

果然本人真的很有藝術家的感覺

上節目鍛練過真的好不一樣,一整個晚餐都有他的歌聲陪伴

如果你想要來用餐之餘還想要來點餘興節目

學長的駐唱時間是在18:00~20:00

可別向隅了哦

IMG_0065  

蔡記東華食府是家對料理用心、對氣氛講究的好餐廳

很推薦聚會場合來這裡用餐

除了頂級料理以外還有駐唱的娛樂節目

打著打著我又餓起來了,好想念蔡記的唇齒留香好料理啊~

下面附送蔡記的網址,裡面有更多詳細的價錢和菜單哦

 

 

網址:http://www.tsaifood.com.tw/index.php

電話:049218866
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1019號

傳真:0492913349

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eijingtsa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。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