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跟貓咪聊天的慾望又燃起來了(?

於是找了另一個寵物溝通

在上次的體驗後溝通師跟我說可以試試看不一樣的溝通

不同的角度也許會有不同的體驗

這次找的是 Shenny仙女星聊癒系-動物溝通

以下是這次的體驗,也整理出一些比較

有興趣了解家裡小寶貝想法的朋友歡迎參考哦~~~~~~~~~~

再說明一次寵物溝通這回事:

寵物溝通:

利用照片或面對面的方式讓溝通師與寵物「連上」,採取問答與寵物進行溝通

坊間的形式有很多種

像是與溝通師面對面(寵物不需在場),或是用網路(fb、line)等等進行對話

收費不等,有一小時900的,也有一小時1500的

可以藉由資料參考的方式進行比較,選擇適合的溝通師

 

這次的收費是777/半小時

在溝通之前先匯款777元,如果溝通中或結束有需要加長時間,之後再付款就可以

預約的時間我覺得很快,才剛回國就可以預約到時間

 

SHENNY的預約方式分為兩種,fb訊息和面對面

這邊借用SHENNY的預約表單說明唷

→遠距溝通 請您提供同伴動物的名字以及3個月內正面眼睛清楚的照片。等待約定的時間到來,用FB訊息的方式。

→面對面 建議對陌生環境不會緊張或過度興奮的同伴動物才適合預約面對面。目前僅接受在「Piglet 彼克蕾友善咖啡館」,是間寵物友善餐廳,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5號1樓,須遵守店家的寵物公約喔!

我這次一樣預約fb訊息,對我來說比較方便哈哈哈

 

這次的溝通先跟我確認貓咪平時的小習慣,或我對他們說過的話

兩隻有點搶來搶去但最後還是belu先開始

首先溝通師先問我:請問有沒有買過什麼是給GATO沒有給BELU的

但怎麼可能我一定都買給他們啊

他有一點不開心 他說這樣感覺好像他沒有 哈

那是因為東西買回來幾乎都是gato先用,belu比較膽小,會先觀望一下才放心使用哈哈

她說因為我們都會稱讚她的花色很美,是最特別的小虎斑,所以東西要她先用

乾~~~~~~~~甚麼邏輯

因為我最正所以全世界都要讓我的概念嗎

「我顏色很特別喔 要當超特別的~所以我也要有自己的新東西」

好,買,都買

也問為甚麼她老是要在早上的時候叫,很吵,我還沒睡飽

「他說很吵耶 有聽到什麼聲音 因為他對聲音敏感 是否早上家附近容易有其他聲音呢」

可能是因為家裡最近一直都在施工,隔壁又是小學,早上真的蠻吵的

「對~就是感覺很吵 他就覺得應該要叫你們了」

「就是有點是要你們起來看看這樣」

好,妳最好奇

然後也問幹嘛拉完屎不撥沙

結果果然跟我想的一樣

「他是覺得反正你們跟GATO都會處理 他就覺得自己不用也沒關係 哈~而且他就感覺腳腳會去沾到」

「他不喜歡腳感覺有卡卡的 或是有沾東西 所以索性不撥沙」

乾~~~~~~~愛乾淨是用在這裡的嗎

那belu平常最喜歡睡在哪裡呢?

「感覺是一個咖啡色的 會凹進去的」

應該是我的棉被~~~~~~~我的棉被是咖啡色的

乾而且溝通中一直跟我跳題強調新東西要給她

超任性

而且最後問她有沒有想要求或說甚麼的時候她說

「他說 他要聽一個音樂」

what? 黑人問號

「那就放 感覺輕快活潑的」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我真是,滿滿的問號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換gato了

gato一開頭就說

「看吧 BELU就是小孩子一樣」

一來就很老成

但還是要先問他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

「感覺左手有點不太一樣」

「是麻麻的感覺 所以才覺得特別」

gato以前左手有受過傷,看來要再帶他複診一次了

然後也問了他左邊牙齒到底是甚麼時候掉的

結果gato很可愛說他也不知道

「可愛的反應哈哈哈」

「他就自己也 !!!! 蛤 的樣子」

問了gato為甚麼不喜歡吃罐頭

他說他吃膩了

可能是生病那一陣子每天都要用罐頭肉肉包藥

一直逼他吃吃到會怕了吧QQ

這裡我覺得還蠻準的

因為我這樣問很多人會以為GATO可能從以前就不吃罐頭

可是溝通師給我的答案是「以前吃過,但現在膩了」

是我覺得蠻神奇的地方

後來問了GATO為甚麼不像BELU一樣躺我們身上

「熱!!!!!!!!!!!!!!!!!」

「他說你們身體很熱」

乾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你就不熱~~~~~~~~

好心要給你躺欸

好啊都不要躺(嗚嗚

最後的時候溝通師問到

「你們會親他嗎?」

咦,會欸

「他露出一臉躲的表情」

我真是,摔碎自己一地的玻璃心

「是不討厭 就是~~會有一種 又來了 哈哈哈」

很難過嗚嗚,親都不行

溝通差不多到這裡結束

這次只有半小時而已而且還要趕著去看美女與野獸哈哈哈

但覺得更有趣也更抓得到小寶貝在想甚麼了

謝謝這次的溝通師SHENNY,溝通費用會捐出10%給流浪動物團體

也覺得這樣的溝通更有意義了

最後也分享這次經驗和SHENNY的粉專

給有興趣了解家裡小寶貝想法的朋友們參考哦~~~~~~~~~~

Shenny仙女星聊癒系-動物溝通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ennyStar/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A。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