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05

那麼,沒錯,介紹宜蘭那麼多篇以後

終於要來介紹這次打工換宿的民宿-那一小片時光

當初在某個換宿論壇看到它,沒有猶豫太久就投了履歷

經過了兩個星期的換宿

在那一小片時光換宿,絕對是我這輩子到現在少有的幾次正確決定之一

鄭重的向大家推薦這裡

如果由我一個外地客的眼光來幫這個民宿下標的話

我會把它定位成一家手作感酒吧民宿

從走進來,到出門,大部分的東西都是老闆小馬與換宿的旅人們一起打造完成的

木製的吧檯、門前的立燈、牆上的布告欄

(嗚嗚嗚二館階梯牆上的黑板漆是我和另一個小幫手漆的

如果你到了那裏記得幫我跟黑板漆說哈囉)

到了夜晚,在吧檯喝著小馬調的酒、和他聊聊各地的新鮮事

是來這裡的旅人傾向的選擇

那麼,就來好好的帶大家介紹這我曾經朝夕相處的民宿吧

IMG_0277

這裡就是一館的吧台

看著後面的酒櫃就不會懷疑為甚麼說這裡是酒吧民宿

IMG_0275

公共空間可供玩大富翁、UNO

牆上還有投影幕可以看電影

也曾經有客人在這裡舉行求婚

把整個民宿打造成密室逃脫

很酷欸真的很是那種很專業的密室逃脫布置

另外書櫃裡面的書籍也可以拿起來翻閱

除了在外面走跳以外,民宿內提供舒適乾淨的空間供旅人使用

IMG_0268

IMG_0269

IMG_0267

IMG_0273

接下來介紹一館的雙人雅房

對學生來說會是很適合的選擇

簡單乾淨,價位也很便宜

如果你只是想找個歇腳的地方

想花更多的盤纏在吃東西玩樂上面

那很推薦你訂雅房來居住

IMG_0271

這間則是雙人套房,我自己很喜歡這間

採光特別好,還有沙發床

晚上可以在房間裡面吃東西看電視感覺很舒壓

IMG_0270

IMG_0266

民宿裡的浴室都差不多格局

乾溼分離

比較特別的是仿木板與石頭的設計

防滑且有綴飾的效果

接下來介紹四人套房囉~~~~~~~~~~

IMG_0265

這板子簡直道出我的心聲

成為海邊人一直是我的夢想

曬得黑黑的(不過也確實來宜蘭曬黑很多色階哈哈哈

走不遠的地方就是大海

笑得爽朗乾淨、明亮的眼神和天空

IMG_0264

四人套房有小桌子

每次看到這小桌子都很想立馬坐下來打桌遊

IMG_0263

IMG_0262

還不錯吧~~~~

這間應該是我團體出遊的首選

就是要住一起然後愉快的吃好吃的東西打桌遊啊

IMG_0348

而這間是二館的雙人套房

小夥伴來宜蘭找我玩的時候有睡這裡體驗一晚

這間的空間對雙人來說算大

旁邊國小生課桌椅很可愛也很有味道

IMG_0349

拍照那天剛好碰上加床

加成四人房也是OK的

IMG_0350

一樣是仿木板和石頭的拼貼

這樣的浴室讓人很有安全感

乾燥又防滑

IMG_0203

接下來介紹我們每天吃東西看電影的地方

二館的客廳~~~~~~~~~~~~

雖然我把它拍得很亂,但這裡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地方

這裡可以唱KTV、看電影、看神奇寶貝、喝小馬做的調酒、吃飯、聊天還可以耍廢

冷氣還很涼(到底是要強調幾次冷氣很涼

我真的太太太喜歡這裡了

強調了這麼多次調酒,一定要來點調酒的照片

只要是住客,凡打卡就可以get一杯調酒

沒錯打卡就會有了,很划算欸

有圖有真相(!)

IMG_0308

伏特加萊姆

很經典的加鹽巴喝法

曾經在別的地方喝過抹在手虎口上的

抹在杯緣也是另一種喝法,很愛抹鹽的VODKA LIME~

IMG_0310

IMG_0315

那天剛好小夥伴來玩

小馬就調了杯壽星特調給她

IMG_0312

B52 轟炸機

經典的觀賞酒,點火之後插吸管喝掉

就可以許願了(?

然後唱生日快樂歌

IMG_0311

IMG_0303

IMG_0014

咖啡牛奶

印象有點模糊是深色的瓶子

要離開的前一天晚上小馬特別調的

覺得好幸福這裡的人都好好

很會聊天調酒的小馬、漂亮認真知道很多好吃的店的皮皮、還有同期的小幫手

完全是抱著一個感恩的心回來的哈哈哈

雖然變黑又變胖,伙食好風景又宜人,但真的好捨不得離開這個地方

換宿的期間適逢寶可夢剛開放,大家最風靡的時候

晚上還一起夜抓神奇寶貝

過十二點皮皮還帶我衝去羅東夜市只為了「好像有」稀有的神奇寶貝

雖然最後只抓了蛋蛋但還是喝到了當地人愛喝的羊舖子羊肉湯,已無憾

去小琉球的時候,曾經說過當地人都必備食物雷達的技能

那一小片時光也是,想要在短短幾天重點的把好吃的吃過一遍

或把好玩的玩過一遍

小馬或皮皮都一定會給你很好的意見

(利澤早餐店的古早味蛋餅好吃

(附近的湯蒸火鍋cp值很高

(利澤老街好多稀有神奇寶貝

到宜蘭玩,誠心推薦這間平價親人又有溫度的酒吧民宿

那一小片時光

(別忘了跟我漆的黑板漆合照哈哈哈哈哈哈

 

那一小片時光資訊:

電話:0912-999230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03巷3弄15號

網址:http://moment.okgo.tw/

 

宜蘭生根計畫系列:

【宜蘭生根計畫】終於吃到的小籠包--正常鮮肉小籠包羅東店

【宜蘭生根計畫】利澤老街貓咪咖啡廳--Q CAT CAFE'

【宜蘭生根計畫】寶可夢稀有寶貝區--利澤老街

【宜蘭生根計畫】我的自由年代拍攝景點--思想起「逗點」泡沫紅茶

【宜蘭生根計畫】聽見下雨的聲音--羅東林業園區bonus林場肉羹

【宜蘭生根計畫】被可愛鴨鴨包圍--五結鴨寮

【宜蘭生根計畫】CP值超高海陸火鍋--湯蒸火鍋

arrow
arrow

    JIA。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