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55  

今天要介紹的民宿是為於埔里的成龍山莊

但是這山莊不只是山莊!

還藏有一個酒莊哦

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一起來看看吧!

IMG_0757IMG_0759IMG_0760  IMG_0758  

在進去之前先在外面逛了一下

發現外面的草地範圍還蠻大的

早晨散步或是小朋友玩耍都不是問題

還看到了一棵龍眼樹

看來過一陣子就有可口的龍眼可以吃啦

IMG_0775IMG_0776  

一進門先脫鞋,裡面是一個大廳的感覺

很有家裡客廳的味道

而且桌上還有切好的水果

違和的是樓梯居然是一個旋轉梯!

根本ELSA啊,很想邊走邊唱LET IT GO

IMG_0761IMG_0762  

走進去有一個卡拉OK間

我幫大家檢查過了歌是OK的,不是那種老到嚇哭的點歌本

除了唱歌以外這裡還可以看電影

哎呀又想點快炒喝啤酒了

邊吃邊看電影一定很舒服啊

記得以前常常一群人買滷味和飲料一起到朋友家看電影

租個影片、喝蘋果西打、吃還好的滷味

雖然沒喝酒也沒吃什麼太好吃的滷味

但是這樣聚在一起就很開心

好懷念喔

IMG_0765IMG_0766IMG_0767  

房間的格局每一間都差不多

大部分都是雙人房

其實與其說是民宿

更像是自己家不是嗎

這樣的布置和氣氛讓我每一步都有踏進一個家的感覺

IMG_0773IMG_0774  

接下來要介紹這八人大通鋪

位在三樓,所以窗外跟陽台望出去的視野也更漂亮

如果是八人一起住的話,一個人只要六百欸

是不是超便宜的

也不一定要八人一起睡

像是小家庭帶著小孩一起也很適合

孩子就可以在木質地板這邊跑跑跳跳的

想想都覺得幸福啊

IMG_0779IMG_0780IMG_0781  

剛剛提到這裡除了提供住宿以外還有好酒

沒錯很有名的「甘願」和「桃喜」就是這裡出來的哦

一開始其實也沒有想要出來賣

後來朋友們紛紛建議他們把這麼好的東西拿出來賣

才有了甘願和桃喜的誕生

IMG_0786IMG_0789IMG_0788  

現在的桃喜已經賣到有點缺貨

可見它的受歡迎程度啊

昨天去牛耳藝術渡假村的時候

也有看到桃喜這款酒

沒想到今天就來她的老家了

真是緣分啊(感嘆

IMG_0756  

好的,成龍山莊的介紹就到這裡告一段落

最後附上一張成龍山莊萌弟的照片

他超可愛欸在院子裡轉啊轉的

要進去之前還嚴肅告訴我們要脫鞋

我一定要為成龍山莊下個標語:

成龍山莊有三寶

民宿、好酒、萌弟好 <3

 

聯絡資訊:

電話:0918-202208

網址:http://chenglong.18851.com.tw/
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廣成里覆金路20-1號

 

那最後再來宣傳南投夏日風情的活動

這是活動的粉絲頁(傳送門)

現在有很多按讚留言抽好禮的活動

大家快快來參加哦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百合、花樣、綠巨人

JIA。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